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    本會由台灣省十九個縣市的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組成,其自北而南,分佈於全省各地,依序是:宜蘭縣、基隆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台中縣、南投縣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台南縣、高雄縣、屏東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,以及位於外島的澎湖縣。
 
     這十九個縣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,所涵蓋地區不但均屬台灣的精華,而且佔有全台人口的百分之八十以上。因此一方面生產力足以供應內外銷的需要,另方面亦各具區域的代表性。其所生產的成品,亦大部分透過本會地方公會的會員,行銷至世界各國。同樣的,各地所需的物料、機器、設備等,亦泰半經由本會遍佈全省的會員代為進口。
 
     目前本會各地方公會會員人數,少者有數十人,多達數百人。其會務在各地力公會理事長的主持,及其理、監事和會務人員之配合推動,都能積極發展。 展望未來,本會各地方公會,將在有利的發展條件下,鼓勵會員加強聯繫,增進合作關係,提昇經營技能,並將各項商貿資訊數位化,積極開發國際市場。相信今後各地方公會,將朝向組織更強化、功能更健全的方向發展。無疑的,本會在各地方公會及其會員的支持下,也必然地踏上更寬廣、更有發展之路,以為海內外貿易同業,提供更多、更好的服務。